香港浸会大学专业

金融学硕士(理学硕士)

2019-07-11

专业简介:


该计划旨在赋予学生金融、金融技术和金融分析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发展解决金融相关业务问题的能力,并培养他们更好地为当今数据驱动经济中快速增长的需求做准备。该课程的毕业生将发展新的见解和视角,抓住新兴技术和分析技能带来的机遇,并利用这些机遇将金融业推向更高的水平。





学术资格



获得认可大学或类似机构授予的荣誉学士学位,或被视为同等专业资格。



研究生管理入学考试(GMAT)/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的满意分数是鼓励的,但不是强制性的。





语言水平要求



如果申请人的第一个学位是从非英语教学机构获得的,则应具备英语水平证明:



雅思总分最低6.5分;或者



托福成绩550分(纸质)/79分(互联网)




对于兼职模式的申请人,将优先考虑至少有三年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尽管对于高度合格的申请人,这一点可能会放宽。





在开始该计划之前,学生必须具备金融、数学或计算机科学方面的基本培训/经验。这一要求可以通过拥有某一要求领域的主修/副修学位、完成这些领域的大量课程或相关的先前工作经验来满足。不具备这些资格的

申请人将被要求圆满完成涉及定量方法(数学、统计)、金融和经济学等领域的具体预备课程。学生在正式被该计划录取前,应获得所需预备课程的“及格”。



合格的申请人将被要求参加入学面试,作为选拔过程的一部分。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