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专业

数据分析和商业经济学理学硕士

2019-07-11

专业简介:


该课程是数据分析和商业经济学硕士,提供商业经济分析和数据分析方面的扎实培训。除了核心基础课程外,通过选修各种应用选修课,学生将接受培训,使用相关数据分析商业经济问题。



该方案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在商业经济知识、统计模型和编程技能方面的均衡培训。具体而言,该方案旨在培训:



具备分析能力的专业人员:该方案提供各种数据分析课程,辅之以相关的统计知识、编程技能和实际商业案例。学生们可以运用这些技能来解决手头数据中的商业问题——分析性的。


熟练的数据战略家:该方案还提供关于商业战略的最新经济原则、智慧城市发展的挑战和未来前景的课程。学生具备批判性思维和数据科学知识,可以充当面向潜在客户的界面,并将项目需求转化为可管理的数据科学项目子任务。





学术资格


入学申请人的整体学习成绩和潜力比之前在特定经济领域的准备更重要。该计划向拥有商科或非商科本科学位并受过良好定量培训的学生开放。




一般入学要求



申请人必须持有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并具有令人满意的学术表现,才有资格获得数据分析和商业经济学硕士学位。





语言能力要求



从非英语教学机构获得第一学位的申请人需要英语水平证明。达到以下任何一个标准都可以满足英语水平要求:



托福网考最低分数为79分;或者


雅思至少6.5分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