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专业

应用地理学

2015-04-30

专业简介:

该专业为毕业生提供应用地球科学的进一步培训,以促进职业和个人发展。

学生可以选择其中一个主题:气候和地球科学研究、工程地质学、HKIE批准课程的工程地质学、环境地质学、可持续发展地球科学或一般应用地球科学主题。所有主题都有地质学和专业研究的核心课程和一个论文项目。

气候和地球科学研究主题(1年全日制或2年非全日制)

该选项提供全球气候的综合研究;气候变化与环境;和地球科学。

工程地质主题(1年全职或2年兼职)

该选项集中于地质和力学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以及工程地质技能的发展。

HKIE认可课程主题的工程地质学(1年全日制或2年非全日制)

此选项提供地球科学或地质学毕业生所需的额外课程,以符合香港工程师学会岩土学科的入学要求。这些课程已经得到HKIE的批准。

环境地质主题(1年全职或2年兼职)

环境地质学研究人类和地球物理环境之间的关系,包括大气、水圈和固体地球。这个主题让学生了解水和空气污染、土地退化和地质灾害引起的问题。将涵盖技术和社会经济两个方面。

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地球科学(1年全日制或2年非全日制)

本主题介绍了可持续发展的概念及其在工程项目和物理规划中的应用。



一般应用地球科学(1年全日制或2年非全日制)

在这个主题下,对地球科学感兴趣的学生可以自由选择适合他们需要的课程。他们不需要学习更多的数学课程。



出席方式:

PT(包括安排在周六或周日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考察的晚间会议和临时会议)(2年)

英国《金融时报》(包括安排在周六或周日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考察的白天、晚上和临时会议)(1年)



入学要求:

工程地质学主题和HKIE认可课程主题的工程地质学的申请人应获得科学与工程、自然地理或相关学科的荣誉学士学位。没有上述科目学士学位的申请人在特殊情况下可以被录取。




(责任编辑:荆旭国际)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