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专业

中国发展研究

2015-04-30

专业简介: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其巨大的社会和经济变革是二十世纪的一个重大历史事件。与这种无与伦比的转变相关的是,对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及其全球影响的知识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大学中国发展研究硕士项目强调通过全球与地方的互动以及政治、经济、贸易、投资、环境、政策制定、旅游和城市发展方面的区域差异来全面了解中国。首要目标是教育学生成为对中国相关业务和发展有浓厚兴趣的私营和公共部门公司或机构的得力人才。




该方案为当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对当代中国的发展问题进行系统培训和独立研究。课程包括中国经济;国际贸易和外国直接投资;中国的文化和城市发展;中国气候变化与环境资源;公共政策和区域发展;中国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全球化和空间经济转型;文化旅游;可持续的城市和交通规划;土地治理和发展以及中国实地考察。此外,该课程有一个顶点体验部分,为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在指定教师的监督下完成论文或指导项目,从而获得研究技能。当代中国研讨会系列也是课程的一个组成部分。



出席方式



全职(一年)


兼职(两年)



教学媒介



英语



课程入学要求



申请人通常需要持有本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或本大学或其他大学或类似机构为此目的接受的同等标准资格。非本地学生只能申请全日制。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