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专业

[MBA] 工商管理

2015-04-30

课程大纲


香港大学提供全日制及兼读制MBA课程是高度相关的具有较强的专注于亚洲业务的地区充满活力和不断发展的商业环境。我们的案例教学方法,确保我们的学生能成为有效的问题解决者和决策者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相对较小的班级规模允许更广泛的互动和协作。


全日制MBA


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是为与三条轨道选择一个密集的14个月的计划。

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 伦敦轨道与伦敦商学院和纽约轨道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集成了伦敦/哥伦比亚商学院,既评为世界十大机构之一。在香港大学完成他们的核心课程后,学生将前往伦敦或纽约学习选修课随着MBA / EMBA学生这些学校。


课程详情

- 10个月,香港大学学习的核心课程,重点地区和中国的业务。

- 足月的伦敦/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学习3至4个月


他们的MBA / EMBA学生。

- 毕业生将获得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官方证明书及/或成绩单从伦敦/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校友伦敦/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下属的状态/服务。

- 不是一个交换项目学生的整个队列是有保证的,研究在伦敦/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从教育,曝光和网络方面的伦敦/纽约的经验中获得最大的好处。


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 香港/中国田径

在中国的业务集中将通过专为这一重点,并在香港和上海,在那里中国轨道学生要学习约3个月的春天契机交付的专项选修课来实现。我们与复旦大学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被利用为学生提供了进入复旦大学和香港大学IMBA校友基地在中国的大型游泳池。

其中中国轨道的关键部件是实地考察中国的公司,并在上海,北京和中国南方地区的机构参观。

中国沉浸课程:中国的语言培训和业务


交流课程

为学生准备在中国的事业中,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开始前,学生将被安排参加与参观公司,高管会谈,并介绍了中国文化一个4周的密集普通话培训课程。这些谁是精通中国语言将采取商业语言课程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商业期刊文章和在模拟商业环境的个人和团体演讲,以培养他们的英语语言和沟通技巧。这两项课程将在北京进行。


在职MBA

在香港大学的兼职MBA是旨在帮助学生理解,来掌握,管理和利用本地区的活力和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随着亚洲经济的持续增长,这是至关重要的商界领袖来自该地区面临的是做裁缝,以达成动态的亚洲赛场的成功新锐的商业教育。


平日和周末模式

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在无论是在平日和周末模式提供。学生可以选择最适合的学习模式,这取决于他们的工作承诺。在审批,有一定的工作日和周末课程模式之间的灵活性可以允许。平日/周末模式只适用于核心课程,而选修的其中包括工作日和周末课程模式的共同池提供。


活动花絮

- 可至少2年,最多4年之内完成。

- 亚洲的焦点,基于案例的学习材料和方法。

- 知名教授具有很强的区域商业和行业经验。

- 模块化结构,使学生可以在一个时间集中在一门课程。每

模块持续约五个星期。

- 花费一个学期或承担部分课程在伦敦商学院和哥伦比亚商学院的可能性。


上课方式:

金融时报(最小14个月;最大26个月)

PT (至少2年; 。最多4年)


入学要求:

1、认可的学士学位;

2、良好的GMAT成绩( GMAT考试代码为MBA课程是FS2- WL- 61 ) * ;

3、托福550 / 80 (笔试) (基于互联网的)或雅思6.5分

4、至少3年的全职工作经验


*为兼读制课程,申请人超过7年的全职工作经验可能会被豁免遵守这项规定。豁免,如果有的话,将被视为对案件逐案基础。


*若申请者来自香港以外的大学,其中教学及/或考试的语言不是英语应具有履行大学的英语语言要求入学资格的基础上的申请人。


(责任编辑:荆旭国际)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