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入学课程培训,在港指导学生切实学习

2019-07-06

    香港高等院校有较高的世界地位,香港的高等教育是沿袭英国的西方教育体系,2013年香港高校本科实施4年制,真正与内地学制接轨。此前香港高校一直实行的是3年制,内地生去香港读大学则为4年,第一年是预备学习年,先修香港文化、历史以及语言等课程,以适应学习。

    由于东西方的教育体系的差异,国内的应试教育和香港的西式教育撞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不适应,这个适应时间就必须赶紧缩短。尽快适应香港的学习和生活。本科生四年的学习尚需适应,来港仅仅就读一年多的的授课型研究生更需要提前做准备工作了。

    针对即将入港打算来港读研的 硕士生,公司团队结合香港学校的教育体制与内地同学的教育背景专门设计了一套为期三天的入学前培训课程。带领同学们提前体验香港高校的学习环境,感受香港快节奏的生活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的适应人生新阶段。

 

课程培训特色与优势:

    此入学课程指导训练主要帮助大陆学生解决对陌生的香港体系的不适应性,掌握正确的学校方法提高个专业的学习效率,以适合自己的学习技巧赢得导师青睐。

 

适用学员:

   适用于香港公立大学研究生入学新生。对香港考试制度,课堂要求,论文通过率等研究生入读程序与标准不熟悉的学生群体;或目标提前完成学业,提高学习效率的学生群体。

 

课程目标:

    通过资深导师的实践性经验传授与模拟演练,知道学生了解并熟悉香港公立大学的研究生入学体系,掌握基本方法以解决任何专业都同样面临的课程演练难题与论文困难,明细平时课堂思路,掌握答题技巧,争取高效率完成学习任务。

 

课程培训优势:

1.全程名师面授小班课:香港本土名师团队面对面直接授课;

2.课程内容集中,针对历届研究生学员几乎每人遇到的难题进行集中性解决,实用性强;

3.传授的学习经验适用于长达一年的读书过程中常见案例,为学生解决入学的后顾之忧;

4.正规辅导资料:配套提供核心讲义等辅导资料;

5.同期培养同背景的研究生学员,共同开展交互式研讨学习,加强学习效果;

6.历届良好口碑,投诉率几乎为零。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性问题。

 

培训时间和内容:

第一天:三个小时

-英文论文格式以及英文写作中的专业表达方式进 行培训,帮助同学们了解并熟悉与以往完全不同 的论文写作格式。

-主要针对英文论文的规范格式,包括标题、摘要、 正文、文中引述、文献目录等进行系统、专业化 培训,同时会在论文选题方面进行指导。


第二天:三个小时

-针对课堂英文Presentation的技能培训。

-主要是针对课堂Presentation的话题引入、整体架构、结尾,以及在Presentation过程中如何用肢体语言和眼神交流为自己加分。


第三天:四个小时(包括Presentation测试)

-主要是专业老师讲解香港研究生课程考试制度概况,以及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利用学习资料做高效复习计划,尤其是与内地考试制度不同的部分。

 

报名流程与时间:
报名流程:荆旭国际后续服务部门进行统一登记→填写报名表→确定人数后上报香港总部→统计学员的听课时间→支付培训费 →发放教材,香港本地听课

培训费:1800RMB/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30日(具体视报名人数而调整提前或延期截止)

听课名额设定:15-30人

咨询电话:400-100-7422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