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考研与香港研究生申请如何合理安排

2019-07-06

      目前正面临国内考研与香港研究生申请时期,如果等考完研再来准备香港研究生的申请那么已经很晚了。如果现在准备香港研究生申请有耽误了国内的考研。那么我们如何合理安排时间问题呢?
      首先你要先考虑好你到底是想读国内的研究生还是想去读香港大学的研究生?
      也有很多学生是觉得香港研究生申请的难度比较大,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然后把国内的作为保底。另外还有一部分学生是想如果我国内的考研成绩非常好的话那么我就留在国内了,如果考研成绩不理想的话再考虑出国。对于这类同学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是,香港研究生申请是越来越难的,另外的话就是先到先得,及越早申请越好。香港研究生申请开通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10月份陆续开通,如果你是等你国内考完研再申请的话那么你的申请时间即是次年的一二月份了,这个时间对于申请早的学生都已经拿到OFFER 了,而你却还在刚刚准备。
      对于目前要准备国内考研的同学你们要清楚自己未来的规划,是否继续读书以及你们的专业问题都要考虑清楚,另外对于你们目前的情况来说的话建议你们通过合适的中介机构来帮你们申请。对于那些申请20,21年的同学建议你们尽早的准备起来,不要到了真正申请的时候了还什么都不了解。

                                                                                                                           (责任编辑:荆旭国际)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