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读研之路如何让你胜在将来

2019-07-06

职业顾问对20000人次的初级职业人的调查显示:48.7%的被调查者表示将进入外企作为首选的目标,60.8%的被调查者都曾经为这个目标做过努力,参加相关学习和培训、考研究生或者跨行业进修。


但令人惊讶的是,高达67%的人对各类外企人才必备的素质表示并不知晓,那么,外企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1、“复合型”人才受青睐要想进外企,必须过语言关。几乎所有外企都把相应的外语作为面试的基础,但纯语言专业招聘职位几乎没有。目前外企需要的是既有良好的外语基础,又在某方面具有较高专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2、国际化的思维方式要有开放的思想和全球化的观念,只有这样才能深刻理解跨国公司的跨国战略发展计划。因为跨国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实践都是国际型的,大多数高层经理都在国外受过系统的教育和培训,许多人都在世界领先的公司或类似的企业环境中工作过,其战略思维模式、市场分析能力、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都是国际化的。


3、注重从业经验,以终为始大多数跨国公司招聘人才一般都要求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在对在职外企管理者做过的调查中显示:1/4的人有国外教育背景;2/3的人有硕士以上的学位;95%的人有外国公司的工作经验;大部分人至少已在各自行业奋斗了8年。工作经历非常重要,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介绍充分,一本有份量的简历是块敲门砖,是得到面试机会的主要前提,而这一切经验也就成了新工作的起点,要站在已有的高度上继续攀升。


而随着出国热的高涨,很多学生和家长都选择了去香港,究竟香港能带给我们什么呢?


1.世界名校,顶级教育


除了金融与媒体,香港的教育质量在世界范围内也享有盛名...


2.全英文授课


在香港不得不说一口流利的英语,香港高校的全英文授课环境,是一种巨大的英语学习环境。相对于去英美留学的同学来说,选择香港留学,华人的面孔会更显亲切。


3.经济繁荣,开拓国际视野国际化的视野


香港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可以提供国际化的视野。每个学校均有与国际知名院校的学术交流活动,每年有更多海外学习的机会。


4.看重学术,更看重综合能力培养


香港高校普遍实行“全人教育”旨在培养学生的全面综合能力


5.一流的师资队伍


香港高校均为博士士学位。其中不乏诺贝尔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可谓师资力量雄厚。诸如香港科技大学中土以外的全体教授均取得博士学位,学生们与一流的教师不止于教学的交流,更多的是课业之外的学习交流。


6.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不需要考研,硕士学位只需要一到两年时间


7.毕业后道路宽广


在港毕业后的大陆学生,毕业之后一般有三种选择。首先可以继续在很多港校选择深造,其次在港校留教,还有就是在港就业。


8.最轻松获得香港身份


香港政府的政策上规定只要在香港满7年,便可以拥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香港永久居民享有许多好处,比如免费医疗的福利,可以申请家人来港定居,而且香港税率也很低。最重要的是,香港永久居民可以去全球140多国家和地区免签证,这无论是将来旅游还是办事都非常方便。在港读完4年后,只需在港工作3年便可以拿到。


另外,荆旭国际李老师提醒大家的是:香港各大学研究生申请一直是早申早得,希望大家把握好机会。




(责任编辑:荆旭国际)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